吃不完我打包带走

cn屑姬,欢迎扩列

尼罗河畔的呓语(奈芙蒂斯)

现在是尼罗河的枯水期,河岸两畔肥沃的泥土上栽种着生机勃勃的作物,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色。

我划着一条不起眼的小船,用脚尖触碰尼罗河的温柔。河水妙曼的舞姿,清凉的触感,船与水激起的阵阵碎花,星星点点地滴在尼罗河的脸颊上。我弹奏着(乐器),伴着尼罗河的舞曲,慢慢飘向远方,又被风吹散到各处。

白色的纱裙从船上垂落在水中,随着水波荡漾,上下起伏,就像天边的云霞,柔软而秀丽。

尼罗河的舞蹈,已经很久没有映入人的眼中了,这将是她最后一次,在我的眼中旋转、纷飞。

在纷飞的浪花中,我隐约看到一位清秀的女子,随着歌声翩翩起舞,手指间似乎在诉说着什么。

她闭眼深思,指尖绽开一朵莲花,纯洁无暇。她将莲花高高托起,慢慢旋转起来。

“我来自天空,诞生于大地。”

脚尖踮起,步生莲花。

“我与他交融,我深爱着恶魔。”

莲花旋转的越来越快。

“但我知道,他并非邪恶,他的温柔,他的专情,只有我了解他。”

突然,她停了下来,将莲花拖在胸前,一只脚尖立在身后,身子向前俯去。

“他生来就伴随着冰冷,但我愿用我的爱去暖化他,用身心去抚摸他。”

她转过身去,将莲花紧贴后背。

“我本以为我可以与相依为命。但,我错了。”

她屈膝挽起莲花,踮起脚尖。

“我向他忏悔,我不应该结束,这温暖的一切,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绝不会与善良交配。”

最后,她将莲花含在口中,向后倒去,双手轻轻放在胸前。

“我对不起他。”

宽宏的尼罗河温柔地将她接住,河水淹没了她的影子。

浪花轻巧地将一朵含珠的莲花托起,轻轻放在我的小船上。

不久河面平静下来,就像什么都没有存在过似的,顺着河道,宁静地流淌不息,流水声却仍然富有节奏。

我闭上眼,不停的拨弄着琴弦,但琴声已经无法与水声融合,风也载不动歌声,一切都重回根本。

尼罗河依旧流淌,但坐在这里等待爱人的女神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