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不完我打包带走

cn屑姬,欢迎扩列

尼罗河畔的呓语(赛特)

尼罗河畔的呓语(3)

沙漠是那样的勾人心魂,他是危险的,但也是美丽的,多少年来,人们赴汤蹈火,只为得到他的回眸一顾,他指尖的眷顾。

“你可知罪。”

“凛冽的寒风刺过面颊,留下道道触目惊心的伤口。”

我抬起头,眼神平静。

我并不觉得我做错了,无论是谁,站在我的位置时都会这么做的,但没人设身处地为我着想,所以,也不会有人真正的理解我。

我杀了我的兄长,抢夺他儿子理应继承的王位。

我并不觉得自己错了,但我怨恨你们,所以我独来独往。

随你们怎么说好了,我一点都不在乎,真的一点都不在乎!

“那么,你的理由。”

“呵,理由吗?哪来那么多的理由,我做事不需要理由,随心所欲。”

当我弑兄后,就没人能忽视我了,但我以手段坐上王位时,就不会有人轻视我的存在了。就没人敢背叛我,没人能对我指手画脚,我的妻子也不会欺骗我了。

“现在人们都唾弃你。”

“那又如何?随他们去吧,反正我的目的已经达到了。”

这不正好吗,人们再也别想从记忆中将我抹去,而我将成为,埃及闻风丧胆的战神。人们就敬畏我,畏惧我,带着深深的恐惧。

对于这样的结果,我很满意呢。

“你爱这片土地吗?”

“没有一点感情,它曾经狠狠地伤害了我。”

爱,怎么能不爱,虽然带着怨念,但那毕竟是生我养我的家,没有了家我就什么都没了。

我爱这片土地,我竭尽全力阻挡每一次外敌侵入,我不允许我的土地沾染上敌人的鲜血,我将他们抹杀在国土之外。我将保护它世代和平,直到我不能。

我爱这片土地上的人民,我知道他们怨恨我,畏惧我。但那是他们的想法,与我无关。我只要记住――我爱他们,我献出生命保护他们。

我赐予军队力量,无论何时我都与埃及同生共死。我的鲜血、生命不值一提,只要我还有一口气,就绝不会让一个敌人踏入埃及的领地!

“但他们已经忘记你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我知道,但我无能为力。也许这就是宿命吧,就像拉说的那样,这种事谁也改变不了。忘记就忘记吧,忘了我做出的那些事,不必害怕,每天无忧无虑,这不也很好吗?

已经不需要保护了吧,已经可以自己行驶在汪洋大海中了吧。孩子终会长大,离开家也是在所难免,我只希望,千万别让人欺负了,要记得学会保护自己啊,我不求你能争霸世界,我只愿你能平平安安地过下去,经历风雨是不可避免的,要学会从中学习,别吃亏。

对周边事物千万小心,绝不可掉以轻心,军事也不可懈怠,只有强大的军队才能保护好人民和家园。

别怕,我会竭尽全力,与你们站到最后,我一定会比其他神明更晚离开,所以,你们会很安全的。

我会赐予你们力量,不留余地,使你们有足够的勇气穿越风暴中的沙漠。

再见,我的孩子

黄沙满天,沙漠一如既往的凄凉、危险。

尼罗河依旧流淌,但坐在这里遥望沙漠的战神早已不见了踪影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